Saturday, March 14, 2009

如何让你的博客广告获得更大的收益?


如何让你的博客广告获得更大的收益?

我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样,一直在做博客,一直想通过博客流量,发布广告赚钱。但是,有时候我们并不知道我们的博客的价值到底是多少?我们提供的一个标准的广告位(比如428×160)到底可以卖多少钱?从我个人的经验来看,很多时候我们都接受了广告商的推荐价格。而这个价格对于我们来说,完全是一个被动的价格。比如,阿里妈妈的广告位,阿里妈妈会推荐给你一个价格。这样的价格往往和我们心中的价格相差很大。那么怎样才能获得一个满意的价格?或者说一个比较贴近实际的价格?有没有这样的广告商?在进一步讲,有没有一个广告商既能提供给我们像阿里妈妈那样的广告平台,又能提供给我们一个接近市场实际的广告价格?

也许有,我们还没有发现。在没有发现之前,我们就只能接受目前的广告商的定价策略,即使吃亏也没有办法,信息有限啊。

我昨天流量朋友的网站时,发现了一家新的广告商,TextAdmarket.这是一家新成立的美国广告商,主要以文本广告的买卖为主营业务。我之所以提到它,是因为它的广告定价模式非常特别。它采用了最简单的市场定价法则-市场供需平衡定价法则,即你可以给自己的广告位先设定一个起始价格,隔天之后,如果这个价格被市场接受-被广告商购买了,那么你的广告位的定价就会自动上浮;如果第二天你的起始价格没有被市场介绍-没有广告商购买,那么你的广告位的定价就会自动下降。上涨或下降的比例最小精确到0.01$美元。可以说,这样的定价方式是非常有趣的。它能及时的反应你的博客流量和广告效果。下图是它的推广链接。

TextAdMarket.com

除了定价比较透明,独特外,TextAdmarket 提供周到的统计服务,每日更新广告流量和点击率,包括了每天,每周,每月的详细记录。我已经试用了两个广告位在我的个人博客SEO-SOSO,感觉服务很周到。如果你打开我的博客,你会在首页看到Textadmarket提供的广告,售出的广告位展示广告,没有售出的广告位展示售价。同一个广告位可以刊登两个文字链广告的,价位就会加倍。当天没有售出的,第二天会降价,直到有广告商购买售出,确保有收益。只要有一个广告位售出,价格就会上涨。

总体而言,TextAdmarket 的服务比国内的很多广告商正规多了。它支持Paypal付款或者是Check支票付款。最低起付款金额在25$美元。站点大小不限,英文站点全部支持。文字链广告模板丰富,大小格式都有。

由于是新兴的站点,对用户的推介特别重视,介绍Publisher加入将获得5%的提成;介绍Advertiser加入将获得10%的提成。

站长强烈推荐有英文博客的朋友一试,毕竟新兴的公司信誉好,服务也很好,而且定价创新了!

可以登录其官方博客了解……

其他优秀广告站点推荐-Bidvertiser.俗称竞标广告发布商,是比较老牌的优秀广告商,门槛高,只接受英文的站点。比如我的另一英文站点(中国书法-China Handwriting)就成功申请到了Bidveritser的广告发布,对书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顺便看看我的书法精品收藏的同时,看一下Bidvertiser的广告实际效果。首页右边框顶部就是加入按钮。

也许也想用日常习惯来赚钱,而不是做网站,那你可以试试下面这个用Yahoo!搜索赚钱的新项目!

机会平等,先加入先赚,而且可以赚下线的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nks for your comment,it will be checked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