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精准营销-一个比google adsense还好的广告系统

精准营销(proximic marketing)是每一个广告商和广告发布商梦寐以求的广告营销系统。

目前这样的一种广告系统已经诞生,它就是来自利用全球领先的相似模式匹配技术而在英国成长的Proximic.com精准营销公司。Proximic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应英语为主要语言的广告业务,换句话说它暂时不介绍中文网站广告业务。

Proximic公司创建于2001年,创始人为德国智能计算专家Thomas Nitsche,以及他的商业合作伙伴、互联网企业家Philipp Pieper。通过全球领先的相似模式匹配技术和营销组合,Proximic为高质量的广告和互联网、无线互联网内容牵线搭桥。经过数年的迅猛发展,Proximic在美国、欧洲市场快速前行,长期战略客户包括雅虎eBay亚马逊贝塔斯曼集团、英国《独立日报》和《Nature》出版集团等数十家企业。08年10月,Proximic在北京成立了分支机构,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就是在今天上午,我收到了来自Proximic公司管理小组的来信确认,我的个人E文博客中国书法已经通过申请,可以投放其精准营销广告。

精准营销广告由于不对中文站点包括博客开放,故其投放地区主要为欧美。所有来自中国地区的访问者,其广告将自动屏蔽而不显示。所以,如果你刚才浏览了我的博客,你是看不到精准营销在我的博客上投放的广告的。这种区别国别访问的技术可以有效的排除非浅在广告客户,有效避免无效的点击,从而提高广告转化质量。

目前利用精准营销技术已经开始挑战google adsense在美国的广告市场地位,故对于像我这样的一个英文博客站点来说,能够通过Promixic公司的申请,感觉真是万幸。

当然,对于拥有E文博客的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在google adsense广告系统之外,又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优秀广告商。

没有E文博客的可以现看看其技术介绍吧,Promixic公司的中文话测试好像也在悄悄进行了。点睛公司好像就用了Promixic公司的技术。

中文介绍地址:http://www.proximic.cn/info/about.php

没有加入的,赶紧申请,地址:http://www.proximic.cn/info/about.php
已经加入的,抓紧赚钱吧


作者:许金杰 原创
时间轴:2009/03/31
转载需注明预案作者及出处:SEO-SOSO站点。

在线阅读推荐:《硅谷禁书》一本成就比尔盖茨微软帝国的神奇宝书

返回首页 写作工具 博客赚钱 收钱工具 博客英语 博客营销

Blogtools Makemoney Moneytools BlogEnglish BlogMarketing

SEO~SOSO 欢迎转载 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nks for your comment,it will be checked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