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中国的龙文化营销




龙是中国图腾崇拜的一种。在我的印象中,龙是很神圣的东西。因为我至今都没有见过龙的真面貌。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龙?我也不知道。

昨天,在网上漫游,在shareapic(共享一个图片)站点,我看到了一个龙文化的图案集合。哈哈,内面的图案比我想象的要多,而且非常丰富,全是关于咱们中国龙的。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在国内看不到这样美妙的东西?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似乎都被外国人保存了。也许是我们都怕自己有好东西被别人知道,大家都藏了点的缘故吧。反正在国内,很好看到这么好的龙的图案。

再一个,国内网上也有很多的好东西,比如书法作品。但是当你发现一个好作品准备下载时,你会发现那个作品上加了一个印记××网站。结果整幅作品就被这个印记给糟蹋了。也许没有,但会出现“你不是会员,无法下载”的提示,反正很搞。

的文化是咱们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精华。如果我有空间了,我一定所有关于龙的图案收集起来,做成一个网站,然后和大家分享。

返回首页 写作工具 博客赚钱 收钱工具 博客英语 博客营销

SEO~SOSO 欢迎转载 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nks for your comment,it will be checked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