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Paypal-最方便的收钱工具


Paypal是一家 eBay 公司,它是在线付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全世界有超过七千一百六十万个帐户用户。Paypal可由易趣买家和卖家、在线零售商和其他商家在 56 个市场以 6 种货币使用。

Paypal是美国一家成功运营网上支付业务的公司,目前有七千万用户。Paypal的业务大部分在北美(03年第四季度为77%),Paypal目前已经可以在45个国家使用。PayPal还提供可以从ATM上取款的Paypal卡。

做为与美国人做贸易的商户来说,拥有合适的 Paypal 的收款通道是必备的商业工具。您只需拥有一个国际收款电子帐户,既可拥有以上快捷服务。

Paypal 快速、安全而又方便,是跨国交易的理想解决方案。
使用
Paypal 作为首选跨国在线付款方式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买家好处:
安全:
Paypal 保证信息的安全。您可以在线付款,而不用将银行卡或银行帐户的详细信息透露给他人。

快速:使用
Paypal,您就可以立即向有电子邮件地址的任何人进行付款。

方便/轻松:注册 PayPal 非常快捷,而且您一旦成为用户,就可以与全球范围内 56 个市场(包括美国、英国和其他亚洲及欧洲市场)的卖家交易。

卖家好处:

安全:您的财务信息不会透露给其他任何人。
Paypal 使用最先进的商用加密技术保护您的数据,这些技术正是一流的全球性银行(比如 CSFB、Citibank、HSBC)所使用的。

快速:无论您的买家身在何处,付款都会立刻汇入您的
Paypal 余额。

方便: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各种工具管理交易并提高效率。

Paypal 认证:Paypal认证一般要求用户提供国际信用卡,而很多SOHO一族并没有国际信用卡,好消息是目前Paypal国际账户已经支持中国国内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非信用卡的认证

"PayPal"和"PayPal贝宝"有什么区别?

PayPal国际网站(www.paypal.com)允许您向 55 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发送和接收付款。您可以用多币种交易,包括美元、加元、欧元、英镑、澳元和日元。只有个人和企业账户持有者在接收付款时要计费。您可向您的账户添加信用卡并用信用卡为付款提供资金。

PayPal贝宝www.paypal.com.cn)只能向中国用户发送和接收付款。只能用人民币交易。买家或卖家目前可以免费使用贝宝账户。您可添加一个中国的银行账户,在贝宝账户和银行账户之间进行资金转账。

这里介绍的Paypal,除非特别声明,均不包括贝宝。注册Paypal 帐户时,请选择中国(全球范围)或 China Worldwide

PayPal 的三种帐户

PayPal 有三种帐户,分别是个人账户,高级账户和企业账户。三种帐号详细比较如下,高级账户和企业账户功能更为全面一些,当然也会收取一些交易费用。就国内的博客作者而言,选择个人账户就可以了。区别见图

现在就注册Paypal,let's go~


返回首页写作工具博客赚钱收钱工具博客英语博客营销

BlogtoolsMakemoneyMoneytoolBlogEnglishBlogMarketing

中国书法 新闻大炮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博客创业

Google 百度 Sohu 新浪 Yahoo! Paypal

------------------------------------
SEO~SOSO 欢迎转载 分享
http://seotalent.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nks for your comment,it will be checked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