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Ask2Link注册说明


其实链接买卖只是一种博客盈利形式,本身无可厚非。只要保证出售的链接和自己的网站内容相关和不出售链接给赌博和色情网站即可。
网上链接交易平台很多,今天SEO~SOSO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的连接交易平台Ask2link.其支持的博客如图。


Ask2link 的建议价格为:
PageRank - Price/Month
PR 0 - $4
PR 1 - $8
PR 2 - $16
PR 3 - $20
PR 4 - $28
PR 5 - $36
PR 6 - $80
PR 7 - $160
如果这个价格的话,一个 PR4 的博客,一年可以赚到 336 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 6.8 左右折合称 RMB 大概是 2200 多,价格是非常高的。
Ask2link 购买链接页面,我们可以看到,Ask2link 是通过多个方面让客户选择,如:
Google PageRank
Alexa Rank
Yahoo Inbound Links
Complete 的 Visitors/Month 和 Rank
Technorati 的 Blog Rank。
其实从这么多方面来考虑一个网站其实是比较公正的链接评价方式。如果你的博客有比较好的排名,那就一定要试一试这个链接出售平台:Ask2link


注明:如果建成的博客,同样接受的,试试哦,一个月4$美元的稳定收入

Ask2link注册详解
1、打开网站http://www.ask2link.com,点击"sign up"或者点击"Publishers"按钮,进入注册界面
2、填写下列注册信息后点击"Sign me up"提交注册信息
Pick a username: 登录名
Your email: 你的邮箱
First Name: 名或姓
Last Name: 姓或名
Password: 密码
Retype password: 密码
paypal Account: paypal邮箱
Security Image: 输入上方的安全码
Be Our Friend: 如果你有列出的项目的帐户,可以选中操作,本人注册时未选中
3、提交注册信息后,你的帐户就建立成功了,接下来就是提交你的网站,登录你的帐户找到"Add site"按钮(在Publisher下),填写网站信息,用英文填写(这里要提醒一声,很多人在注册backlinks后没能卖出链接,其实在很大程度上与你填写网站信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说这一步是很关键的一步):

Site name: 网站名称
Site URL: 网站网址
Description: 网站内容描述
Specify your Text Link Ad price (per month USD $): 给出你卖链接的月定价
Tags: (Optional) 能让别人搜索到你网站的关键词,可以不填
Category 1: 你网站的类别
Category 2: 你网站的类别,最好二个类别能选择不同的分类
Language: 你网站的默认语言
Link Location: 链接放置的位置,single是独立文章页面中,Site Wide是网站的侧边栏,个人觉得选Site Wide比较好。

点击"add site"按钮提交注册信息。填加网站成功,在1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ask2link会自动分析出你网站的一些参数,列表在你的帐户中,这里注意,他们弄的缩略图好像不是自己系统截取的,有点像alexa中的,不必担心,不影响你卖链接。

ask2link安装代码:


它的安装代码支持的比较多,安装也相对简单。在"Publisher"就有英文解释:

  1. Click "Install Ad Code" ,也就是在此页面下找到"install ad code"按钮

  2. Copy-and-paste the ad code to your website ,复制代码到你的站点上

  3. And you're done. 你完成了所有的操作,

这里注意:

1、ask2link代码是不需要网站主去激活的,这个与backlinks不同;
2、ask2link对wordpress的代码有两种,建议大家选择Wordpress Widget ,这个安装方法不难,ask2link站点本身就有图解,中文说明一下也简单:下载一个ask2link插件(名称:ask2link_widget.php)->上传到wp-content/plugins/或者/wp-content/plugins/widgets/目录�>激活插件�>在"外观"的"widget"下将ask2link放置测边栏。
3、不要选择wordpress software,本人经过多次测试没能成功。另外,成功安装后,在你放置代码的位置会出现三个链接:
Text Links
One Way Links
Buy Link

出现这三个链接,证明你已经安装成功,在一二个小时内,你的帐户就会出现:Text Link Ad Status: Active,OK,你就等着别人来买你的链接吧。

Earn money from your website/blog. Get paid through PayPal

返回首页 写作工具 博客赚钱 收钱工具 博客英语 博客营销

Blogtools Makemoney Moneytools BlogEnglish BlogMarketing

中国书法 新闻大炮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博客创业

Google 百度 Sohu 新浪 Yahoo! Paypal

------------------------------------
SEO~SOSO 欢迎转载 分享
http://seotalent.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nks for your comment,it will be checked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