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Homefriend pages-搜索引擎赚钱介绍





搜索引擎赚钱介绍


你有使用google Search 搜索的习惯吗?如果你经常使用搜索,那么你就可以赚钱。目前homepages friends(主页之友)正在欧洲推广yahoo 搜索引擎,你只要注册成为homepages friends的成员,就可以利用homepages friends 提供的yahoo搜索来赚钱。目前测试的结果是每次正常搜索的回报是0.007英镑。


我们每天都会在网上搜索很多东西,除了自己工作学习的信息,还有娱乐的,当然也包括很多网上兼职的朋友们搜索的兼职信息,其实我们的每次搜索都在为搜索引擎创造利润,如果你留意一下的话,无论Google,Baidu,还是Yahoo的搜索结果页面,其实都有广告商的广告,有的是列在搜索结果的前列,这种被称为竞价排名,有的则是列在侧面,当有人搜索相关的关键词时,就会显示。如果我们点击了这些链接,那么搜索引擎就会获得广告收入。由于,搜索引擎都是免费使用的,所以他们这么做也无可厚非。而主页之友(homepages friend)则是一个中介网站,它与Yahoo合作,让我们从搜索引擎的收入中能分一杯羹……


这是主页之友的注册图标






你点击就可以注册了。


注册过程很简单,填上自己的姓名和邮箱,然后就会收到一个注册确认信。打开邮件,点击链接确认。


新页面中,你会看到一个用户编码。





然后安装主页及搜索工具箱。


搜索工具箱的安装只支持Internet Explorer 和Firefox explorer


安装页面会有专门指导,当你安装完成后,你就可以通过主页之友的yahoo搜索工具箱赚钱了。


如果你还没有申请Paypal请点击这里立即免费注册


附1 《Paypal-最方便的收钱工具

附2 主页之友个人账户模块参考图








返回首页 写作工具 博客赚钱 收钱工具 博客英语 博客营销


Blogtools Makemoney Moneytools BlogEnglish BlogMarketing


中国书法 新闻大炮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博客创业


SEO~SOSO 欢迎转载 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nks for your comment,it will be checked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