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博客工具-送给成功的博客写手的厚礼(二)

博客进阶和博客搜索引擎优化工具:

101 web marketing ideas and tips:来自最好的seo博客之一的 Seopedia.com:90条博客进阶技巧。

Seomoz: SEO Page Strength:博客评估工具,如博客连接数,del.icio.us连接数,technorati的连接数等等。

Blog Search Engines:含一系列的博客搜索引擎,网站搜索引擎,rss聚合站点等。

Adgridwork:文本链接广告系统。

Google Webmasters Central:google网站管理工具。

Yahoo:SiteExplorer:yahoo提供的检查博客外链的工具。

Blogburst:通过把你的博客加入到blog network里面,以提高你的博客流量,知名度等。

Dmoz:全球最大,最权威的网站分类目录。如果能够把你的博客提交到这个站点的话,对于提高博客pr值,提高博客在搜索引擎里面的权重,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全球博客搜索引擎列表

最好的博客目录以及rss提交站点

能够带来大量流量的新闻站点列表

Competitio.us:分析你和跟你有竞争关系的博客的对比情况。

Technorati - 全球最大的rss搜索引擎。

Blog Directory -博客分类目录,对提高博客排名有很大的帮助。

WordPress and SEO:针对wordpress进行搜索引擎优化的经典教程。

三个代码验证工具

W3C validator:验证 HTML 和 XHTML。

Feedvalidator :feed验证工具。

CSS validator:css验证工具。

推荐几个使用博客赚钱的站点

Problogger:教blogger如何利用博客赚钱的博客。

ReviewMe PayPerPost SponsoredReviews:通过参与测评服务,产品来获得收入。通过出售链接位赚钱。

Blogads FederatedMedia(A+):广告中介商,通过出卖广告位给你赚钱。对博客的要求比较高。

Bloggerkit:展示在amazon上面跟你的内容相关的产品,按出售价格提成。

Advolcano:CPT广告(每广告位时间成本,譬如包天、包时等)

booBox.com:出售跟博客内容相关的产品。

Quantcast:开放的投票系统,通过博客读者对广告商服务的投票来获利。

Ask2links:一个专业的链接赚钱新站点,开张不到一年,没有PR限制。PR为0的定价是4$. (PR 0~4$),详介请见专栏《ASK2links》说明。

特别推荐ask2links Earn money from your website/blog. Get paid through PayPal

返回首页 写作工具 博客赚钱 收钱工具 博客英语 博客营销

Blogtools Makemoney Moneytools BlogEnglish BlogMarketing

中国书法 新闻大炮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博客创业

Google 百度 Sohu 新浪 Yahoo! Paypal

------------------------------------

SEO~SOSO 欢迎转载 分享

http://seotalent.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nks for your comment,it will be checked soon……